CRWCRWM 交叉滾子導軌

IKO 交叉滾子導軌將兩個 V 形平面當作軌道溝的兩條軌道台間組裝附有保持器的圓筒滾子直線運動導向機。由於圓筒滾子相互直交配列,所以能夠承受所有方向的荷重,以極高的精度進行順暢的直線運動。整合多種的尺寸類型,可依照用途選擇適當的型號。


交叉滾子導軌的結構

CRW 標準型
CRWM 模組型

標準型與模組型

將四條軌道台與兩組附有保持器的圓筒滾子組成一套標準型、以及將位於內側的兩條軌道台當作一體成形結構的模組型共兩種形式。

裝配方便

可對軌道台的裝配孔進行螺栓座加工與內螺紋加工,軌道台的裝配可採用固定在機械設備內螺紋中以及將螺栓插入機械設備側的任何一項固定方式,並未限制裝配結構。此外由於模組型軌道台內側的2條軌道台一體成型,因此除了裝配結構簡單外,裝配部位的加工也毫無誤差,可進行精準度較高的直線運動。

順暢的運作

高精度的軌道面,嚴控長度尺寸的超精密圓筒滾子組裝在保持器上以防偏移,因此能夠進行順暢、不膠黏空轉且摩擦阻抗小的直線運動。

高碳鉻軸承鋼製及不銹鋼製

標準型分為高碳錯軸承鋼製及不銹鋼製兩種。